close

這是一間賣春川炒雞排的店

位置在忠孝敦化站附近

附近有鍋大爺 然後就在鍋大王隔壁

已經吃ㄧ段時間了

一直懶的寫 屋呼

 

店裡的擺飾 牆壁上有一些增添韓風的東西

座位也有的是要脫鞋的有的不用



 

小菜

很常見的小菜四小疊 算是樣式很少

 

重頭戲來啦

春川炒雞排

去年去韓國玩之前

就聽說春川炒雞排多好吃多好吃

但是照片再怎麼看都沒有雞排阿

後來發現有的名稱只是叫做炒辣雞 這樣就好理解多了

 

然後去韓國玩耍的時候

因為一時見獵心喜 所以點了pizza口味

所以就來了一盤像pizza的東西

like this

pizza口味

但是因為是pizza的關係

很遺憾的沒有飯 沒有飯 沒有飯 沒有飯

吃炒雞排沒有飯的話怎麼叫做炒雞排呢

所以我一直有一個夢想...I have a dream....

就是吃ㄧ次正常的春川炒雞排

 

 

 

供應清湯

這湯有多清

一點鹽巴都沒有!!!!!!!!

雖然大骨的味道很濃郁 跟青蔥互相襯托的很恰當

但是我還是喝不大下去 (我是重口味人)

姊姊就說很好喝

 

 

另外點了一鍋泡菜年糕鍋

有拉麵 非常棒

 

然後還有附上生菜

可以搭配炒辣雞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搭=.=+

生菜就是要配烤肉(念念堅信)

 

 

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炒

半熟狀態↓

(還是已經熟了 我忘記了f@@)



 

 

另外點了海鮮煎餅兒

沾醬

 

 

 

雞炒好了可以吃啦

就開動

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

雞肉非常滑嫩

味道也很可口

但是由於整鍋都是一樣味道

所以吃多了很容易膩

 

 

等雞吃到剩一點點

服務生會再來幫忙把飯丟下去炒

(我做的精美動畫被picasa吃掉了>"<   所以沒有過程了)

然後就把他搞成愛心型 heart~ heart~

還可以加點cheese,愛心就會變成芝心愛心

(cheese流出來的動畫也被吃掉了,哀)

see↑

相機不錯吧XD

這飯還是一樣 整個味道都一樣

所以很膩

 

 

結論

量不要吃太多的話滿好吃的

台灣的食物100分 唷乎

 

ps. 我是個每次出國都更進一步體驗到台灣好的人

      愛台灣啦~

 

 

 

店名:紅通通韓味辣雞韓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電話:(02)8773-94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