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今年73年出生的可以免費入園 所以我硬拉了一個要付費的人跟我一起去(完全沒有邏輯)

小人國我們來囉

  

感謝猴子友情贊助

我跟猴子兩個年輕人 很豪邁的從新竹騎機車到小人國 當天溫度10度

 

小人國現在主打 哆啦A夢在小人國

所以現在裡面有很多小叮噹(在我心中他永遠是小叮噹)

這其實還滿ㄘㄨˋㄇㄧ的

這張有找到在哪嗎 好像在玩威力在哪裡

 

 

小時候來小人國的時候還好小 不知道念國小了沒

印象中那時候沒甚麼遊樂設施 只有好多好多的小人

現在雖然跟六福村劍湖山比起來還是很弱 畢竟不主打這些

但也因為這樣更適合親子同樂 到處都是全家來玩耍的溫馨畫面

 

室內有旋轉木馬

碰碰車

大力車

很酷的大力車 玩完腰子先生很痠痛

轟浪之後

這是玩完轟浪的照片 沒有拍到設施

它是類似車或船的東西 把我們載高高 然後衝下來到水中 緊接著水就會激起大概1~1.5層樓高 再落下

一定要穿雨衣 不然會全身濕透 包括鞋子

算是全園區最緊張刺激的設施 再加上當天很冷 所以挺好玩的(我喜歡大冷天)

 

然後因為哆啦哆啦A夢小叮噹在小人國

園區裡面有很多地方有小叮噹相關物品可供拍照

還有故事館 以及安排握手見面會等

  DSCF1087.JPG XD我跟大雄談戀愛了

這是握手會 有看到我跟大雄食指交扣嗎XD 又不小心跟旁邊離很遠 好像在跟大雄談戀愛 哈哈

小叮噹裡面是個迷............

 

當天有個豐功偉業...夾娃娃

請叫我king或是夾娃娃神 不過只有那一天 哈

一次夾三個

看到了嗎 有三隻喔

其實本來只為了他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夾香蕉先生給猴子

戰利品

戰利品 我很強吧 哇哈哈哈

 

下次再出發去六福村吧

大家陪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