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鐵板燒地理位置非常好

剛好位在一個很容易被大貨車撞進去的三角窗@@!!!

又聽說很好吃 所以馬上(?)心血來潮(?)去吃吃看

 

 

 




店裡面裝潢非常乾淨明亮

桌面以及餐具清潔還算可以

價位也平易近人



 

這一天是下午四點多去

所以店裡面一個客人也沒有

於是我選了料理鐵板前面 不是小小片只能熱菜那裏喔

我喜歡絲父在我面前煎東西的感覺

享受那種食物冒出來香氣煙霧的臨場感


 

 

旁邊有自行取用的熱湯跟飲料

但是絲父們很無情的挑了背對我的鐵板

我好傷心阿

 

 

 

地址在位於成功路四段與金龍路交叉口

非常適合聯結車進來的大片玻璃窗


 

MENU

 

今天吃的是雙人套餐五號餐

加上半熟的荷包蛋一顆

半熟卵 100分

 

 

青菜

今天是空心菜跟豆芽菜

口味意外的令人 非 常 激 賞

豆芽菜有加少許的培根下去炒 香氣有出來

空心菜......................

不知道是加了什麼神祕的東西

好吃到爆炸 有菇類的甜味

好吃程度可以排上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空心菜的前三名

 

 

海鮮總匯

裡面有蝦兵蟹將還有小管中捲之類的先生

姐姐不愛 姐姐說這道海鮮不夠新鮮

但是我並不會苛求在平價鐵板燒店要吃到多厲害的海鮮

值得一提的是 醬料的調味很好吃

是紅燒口味

這在鐵板燒的世界裡面很特別

 

一般鐵板燒店不管什麼料理通通一個味道

乳瑪琳有多(ㄉㄨㄛˊ)多(ㄉㄨㄛ)放多(ㄉㄨㄛˊ)多(ㄉㄨㄛ)

沙拉油有多多放多多

黑胡椒有多多放多多

裝在綠色玻璃瓶裡面的不神秘醬料有多多放多多

一般的鐵板燒的口味就是由上面幾種多多的味道組成

而在這家店 卻會依照不同食材的特性去搭配不同的醬料

非常棒

 

 

牛小排

這就是一般鐵板燒店的口味

但是...............

好好吃喔

 

你看看那個肉 熟度非常適中

(不好意思 激動到手抖了)

 

另外蔥與蒜與外國蔥(洋蔥大人)很完美的結合了

蒜頭幾乎是生的

喜歡吃生蒜頭的人吃了就升天了(飄~)

 

雞腿排

奶油味口味

這道算是我比較不愛的煮法

一方面奶油要吃就要吃動物的 吃什麼植物性奶油(就是乳瑪琳)

另一方面

他的雞腿排 表皮沒有煎的酥酥脆脆的

我不愛我不愛

 

但是神奇的是 我找不到推高高的乳瑪琳

一般鐵板燒店都會有像小山一樣的乳瑪琳

而且會放在很顯眼的地方 因為要方便絲父用阿

但是這間店的不知道藏在哪裡

 

 

整體來說 還是 很 好 吃

我吃的超乾淨的 see~

 

 

 

隔了幾天

又吃了一次

這次是晚餐時段去吃

幸好有早點到 不然就沒位置要等了

 

吃的是雙人套餐一號餐

今天的青菜是高麗菜跟豆芽菜

今天的豆芽菜沒有培根

但是醬放很多 很濕 我喜歡

 

花枝

姊姊說這個比上次那盤海鮮總匯新鮮多了

所以很好吃

 

 

羊咩咩


很羊

辣一點應該會很好吃

 

沙朗

你就是心太軟 心太軟

沙朗太軟了 我不愛

下次再來的話還是會點牛小排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乳瑪琳先生

 

補完

 

這間店是24小時營業的喔

我一定要找一天半夜來吃

半夜可以吃到鐵板燒也太幸福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