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

時間其實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無心在京都車站悠悠晃晃

不然的話 京都車站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裡面還有場地可以辦演唱會

 

於是乎 我們就啟程來去住的地方

本來要搭計程車的 結果我冰雪聰明找到公車 ^0^b

 

按了鈕可以下車

話說提很多行李在車上

竟然被一個腰已經彎了大於三十度的老奶奶讓位

有多老呢

大概就是滿頭都是白髮這麼老

她說我提很多行李 而且她快到了 位置讓我坐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急忙跟他揮手 表示不用

但是她就執意要讓我位置

對面的一群較年輕的奶奶 應該算歐巴桑吧

還叫我趕快坐 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結果那個老奶奶還站了三站才下車

真是不好意思

 

聽說日本老人家都不喜歡人家讓坐 因為他們還很硬朗

但是讓座給年輕人也太酷了吧

我整個坐如針氈

 


到了

我們住在四條河原町的SUPER HOTEL

這附近有阪急的車站 還有很多百貨公司 很熱鬧

 

OPA 整棟幾乎都是賣女生的東西

第一天的晚上就在裡面花了大部份的時間

而且我們住的地方在它的後面

所以後來進出都開它的門穿越它XD

 

計程車都很可愛

頭頂會有mark

聽說MK是比較便宜起價的計程車



 

傳說中的立食店 蕎麥麵

不過我們都沒有進去吃

我們是小孬孬 只敢吃外面有實品或是圖片的XD

 



附近真的很熱鬧

還有新京極 算是商店街吧

不過日本的商店好像大多八點 八點半就關了

所以這個時候已經都關了 看起來很冷清

 

在新京極裡面看到一間蛋包飯 洋食店

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已經關了 而且才關十分鐘 好傷心T^T

 




結果我們只好很可憐的去吃麥當勞 -> 24hr

 

KFC也快關了

我們只剩下麥當勞這個好朋友

麥當勞都備有英文menu



日本的麥當勞是現點現做的

我吃了這個 特殊日本風味的漢堡

 

 

結論是 不好吃.............=.=

有薑的味道 另外就沒甚麼特別的

不過薯條吃起來倒是跟台灣很像 只是感覺炸油的酸價沒有這麼高XD

所以薯條很白

而且店員裝的好認真 裝了好幾鏟薯條

一包中薯分量絕對比台灣的大薯多很多

另外

飲料都一樣大杯 大概是台灣的奶昔杯這麼大杯

所以喝可樂很虧 應該喝柳橙汁的>"<

 

 

夜深了 商店都關門 只好打道回府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