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剃毛嗎

許先生



↑ 這一位許先生說不要

 

 

 

 

 

去年許滿山沒有剃毛

安然的渡過夏天

除了回南部老家的時候一直吐舌頭讓我覺得他要崩潰之外

在台北都好好的

 

現在是許小子的第一個夏天

他好像不行了@@

他似乎真的是一隻長毛貓 好像感覺很熱

天天用肚子貼著牆壁

但是還沒有熱到像狗一樣一直吐舌頭

 

 

 

 

現在六月天 天氣很熱

兩喵都不給我抱抱 (雖然我還是會強抱 然後口中不停的說著"熱死你")

開冷氣的時候

許滿山會逃離冷氣房 -> 他會冷 (冷氣開28度 誇張吧)

許小子會很開心翻開肚子吹冷氣

 

 

再加上許小子似乎一直掉毛

吃飯的時候只要開電風扇就會滿天飛毛

似乎應該把許小子剃一剃

 

 

 

 

但老實說 我覺得剃毛似乎是違反自然常態的行為

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剃

 

 

 

今天看到一個文章

 

 

當上帝創造貓的時候

 

祂沒有製造方法

祂知道祂想要一個甜蜜的東西,能有多甜就多甜

祂先加了糖, 再加些許的香料; 然後再添加幾滴晨露攪拌, 保持他們新鮮和美好

 

祂認為貓應該是柔軟而受寵愛的, 因而祂給了他們毛皮外套

為了讓他們顯示出他們的滿足, 祂教他們如何發出愉快的呼嚕聲

 

祂為他們做了個可揮動的長尾巴, 當他們在走路時可以炫耀

然後訓練他們貓語言, 這樣他們就能做貓對話

祂將他們做成特技演員, 並且給了他們雍容和世故

 

他們富有求知欲的大眼睛, 是來自小男孩身上

祂把鬍鬚放在他們的臉上, 給了他們小巧的耳朵為蓋帽

然後塑造了他們靈巧的身體, 貼身地適合膝部

 

祂給了他們像碟子般大的眼睛, 看進人們的靈魂裡

祂放進了對人們的寬容, 作為他們的目的及目標

仁慈...並且...慷慨, 祂做了那麼多, 然後注以父親般的關心, 希望人們競相愛他們

 

當其中之一跳上祂的膝頭, 上帝柔和地撫摸了他的頭

貓給了祂一個親吻, 真是不可思議的愛, 上帝說

 

上帝對祂的成就微笑, 非常喜歡祂的創作

並且躺回椅上充滿自豪的說, 我終於完成最完美的作品—Purr-fection


譯註: purr-fection意思是貓咪滿足所發出的聲音,為perfection完美(同音字)原文:Redbird譯者:Mickey Su

 

 

雖然我不信教

但是我沒有要違逆上帝的意思

所以

許小子 加油吧

 

 

 

 

BTW

我有買一種除毛梳

它長得像人用的 把頭髮打薄的那種梳子

兩喵都討厭梳毛 (本來就討厭梳毛了 當然沒有理由會喜歡這種除毛梳)

但為了不要熱死融化掉 我們還是來認真梳毛吧(握)

pu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