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鹽埕 其實算是古早時候繁華的地段 現已沒落了

所以出現這麼一間法式餐廳實在是很稀奇....

 

 

樓下 坐落在很普通的建築物中

 

 

但一上樓馬上感染到不同的氛圍


 

 

聽說裡面的家具都造價不斐



 

 

 

menu來啦

整組Set的部份大概有排餐跟義大利麵

排餐價位大約是NTD.400~NTD.1000 有點忘了

義大利麵價位大約是NTD.250~NTD.400

皆有沙拉 湯 飲料 等

排餐多了餐前酒 開胃菜 甜點

 

另外也有提供素食餐點 但是只能選飯跟麵

飯應該就是焗飯類的吧 麵是義大利麵

 

 

 

 

 

 

首先送上爆醬菠蘿麵包

喜歡爆醬麵包的一定都會喜歡~


 

 

開胃菜 (排餐附)

下面是蛋豆腐 上面是龍蝦沙拉 好吃

感覺可以自己在家裡試試看XD

重點是要有厲害的餐具盤組

 

 

湯 有牛肉清湯

 

 

 

青花菜濃湯

很好喝 很青花菜

 

 

素食餐點的湯 是蔬菜清湯

配色很漂亮 聽說很清甜

 

 

莎拉

我忘記是什麼了XD 只記得是油醋醬 混有一點芥末味

好吃

 

 

 

另外一位沙拉


 

 

還有一個沙拉 有蝦有蘆筍

姊姊說紅色的沙拉醬非常好吃

 

 

素食餐點的沙拉 也是油醋醬

有杏鮑菇

 

 

然後上了 前菜(?!)

排餐跟義大利麵組合都有供應

但是吃太快了 所以沒有拍到XD

其中一邊是一小球焗飯

另外一邊是什麼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我要吃銀杏)

 

 

 

 

主菜要上了

上之前送上了這種好像叫做雪露的東西

目的是要去掉口中的雜味來好好品嚐主菜

它有一點可爾必思的味道

但我覺得很可怕 因為他不會甜

而我是螞蟻人 所以我實在有點吃不下去

 

前面還有送上類似果汁醋的東西 是要讓吃的人開胃的

順序我不大記得了

但是口味很像陶板屋的桑葚醋汁

 

 

 

主菜

我點了海陸

有明蝦跟菲力牛排

明蝦有點小

牛排因為我沒有把握所以點了七分 (本來想要點五分)

結果因為太熟實在吃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媽媽說很棒

 

 

墨西哥風味義大利麵

好吃

但是這是拔拔點的 拔拔不吃辣

點餐的時候姊姊還有特地問服務生會不會辣

服務生好像說一點點 還是說不會

結果送上來之後辣的嚇人(還是服務生非常會吃辣!?)

連我跟姊姊這種愛吃麻辣鍋的人都覺得很辣

所以服務生可能要跟菜單再熟悉一點吧

 

 

 


焗烤飯


 

 

姊姊點的乾煎紐約客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它附的那兩匙風味鹽也很棒

 

 

 

最後是飲料與甜點

 

飲料有咖啡紅茶柳橙汁

其中柳橙汁是現搾的

咖啡有很有誠意的拉花



除了拉花

姊姊跟媽媽都說咖啡非常好喝

所以閑閑的人應該也可以去點個咖啡坐著聊天

 

 



甜點 奶酪 (排餐附)



甜點也很好吃

上面有淋柑橘或金桔類的果醬 非常搭

 

 

 

最後結帳 名片也設計的小巧可愛

 

 

 

整理來說

我覺得吃義大利麵CP值非常的高

排餐我倒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也許他的拿手好菜是非牛類料理 雞鴨豬八戒之類的

所以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吃吃看

 

爸媽是覺得素食義大利麵很棒 很適合帶一群吃素的捧由們一起來吃XD

 

 

 

 

 

店名 九街十號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306號

電話 (07) 521-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