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在八里 (把拔巴巴巴 I'm Lovin' It)

這是我第一次到水上樂園玩

好緊張

並且現在是人生最胖的時期 還要放泳裝照傷害大家眼睛

哇哈哈哈 幸好穿很多

以下 圖少少

 

首先

依照年紀大的旅遊行程

還是得睡到飽飽再出發

所以出發到八里已經是下午一點的事情了

 

要怎麼去呢

搭淡水線到關渡站 再轉紅22公車 即可到八仙門口

算是很方便 公車班次也不會久到讓你不耐煩

 

 

到了八仙先吃午餐填飽肚子

八仙裡面的食物價位就跟一般遊樂園差不多

好不好吃程度也差不多

再加上天氣熱食物容易壞 玩水一直喝水也不容易肚子餓 f@@

所以我覺得不至於需要很辛苦從外面帶食物進來吃

倒是水可以多買一些帶進來

忘記從家裡帶的話

關渡站有爭鮮 礦泉水(好像是雪融化來的)還滿便宜的 可以買一點帶來

玩水不忘記補充水分

 

 

 

吃飽飽

所以先從刺激度超低的漂漂河玩起

就是有一條會流動的河 然後賞你一個呼拉圈漂

特色應該是會繞著園區 有點導覽的fu

 

不過這時候還算中午

所以在河上漂實在是很想要撐一把傘

 

 

 

緊接著

馬上去挑戰我人生的第一個滑水道

衝出地平線

滑水道的恐怖點應該是爬樓梯上去的時候

聽到旁邊滑下來的尖叫聲

再加上隨著高度增加 木製樓梯的搖晃度也增加

屁股癢癢的感覺就更加深恐懼啦~

 

BTW  重的人好像下滑的比較快

我看小朋友都很慢速的下滑

(我本人很快)

 

 

 

 


幽浮迷航

這個也是要爬高高的遊樂設施

工作人員還會面無表情的幫你灑水降溫

很好玩 但是我覺得看胖子玩很可怕

感覺離心力會比較大容易噴出滑水道

 

 

 

 

 

 

終極滑道

這個有三組滑水道 各兩個

一組是分段式的滑水道

終極點........應該是比較高吧

另外一組是比較像自由落體感覺的滑水道

這個我小ㄋㄠㄋㄠ沒有玩

然後還有一組像麻花捲在一起的是龍捲風

看起來超可怕 大家都尖叫到很誇張

我ㄋㄠ到最後最後 都晚上要回家了才去玩

結果..................一點都不可怕

(後面有很可愛的小朋友說這個一點都不可怕 三顆星而已 但滿分是多少)

 

 

 

 

 

粉紅漂漂

這個本來以為是CP值很高的一個遊戲

雖然要排隊排很久

但是感覺分很多段滑下來

很像是滑一小段就會有一個小池

然後再滑一小段又有一個小池

但沒想到實際上去玩的時候超快就結束=.=+

唯一的爆點是

上一池的工作人員說不可以倒著滑下去

下一池的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倒著推下去了

結論是

很適合小朋友跟老人家玩

 

 

 

 

泰山唷伊唷伊唷~

這個要測試過會游泳才可以玩

測試池大約10~20公尺 水深300~360mm

 

我在這裡測試的時候 因為沒帶蛙鏡很慌張

所以游蛙式每抬頭換一口氣就吃ㄧ口水

游完就把今天的力氣都花光了

 

裡面有兩種

一種是像泰山一樣有繩子讓你盪 然後摔進去水裡面

另外一種是像滑水道 讓你在衝入水面之前也可以做一個特技翻滾

 

我玩了第二種 跳入水裡面之後 求生的本能馬上出來

以手刀游自由式快速到岸邊

可是游好久T^T

轉頭換氣又一直吃到頭髮

我還以為我要看到人生ㄟ走馬燈了

 

後來鼓起勇氣

要玩泰山歐ㄧㄡㄧㄡ~那個

結果一站到邊邊我就峱掉了

好高阿

我可是怕高的小峱峱

立馬退下

 

 

 

快九點了 結束時間快到了

趕快去換洗 不然人超多 順便拍了這天少少幾張的照片ㄦ






 

 

 

大家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