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返老還童了以致於這個夏天一直去玩水?

其實真相只有一個

 

 

 

真相就是

就是我這罐防曬油還沒用完

他是噴霧型的 很適合玩水 身體有沙之後噴噴

但是一直噴不完 所以只好一直出去遊玩啦 哈哈哈

 

 

 

這次去墾丁

墾丁是大家夏天的夢想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說到夏天 就會想到墾丁

墾丁雖然人很多垃圾很多攤販很多 但是還是有他自己獨特的魅力

墾丁=夏天+夾腳拖+海灘褲+青春~~~~~~~~~~~

 

 



早上搭高鐵南下高雄

轉搭吉吉號私家列車 到達墾丁已經下午 一兩點了

首站

吃了我心目中一百分No1的弄海

但因為太餓 完全沒有要拍照的意思

所以以下留白XD

 

 

 

 

 

 

 

(弄海想像圖)

 

 

(椒麻雞很好吃....)

 

 

 

(打拋我也很愛.............)

 

 

 

 

(綠咖哩跟印象中不大一樣..........................)

 

 

 

 

 

相信大家跟我一起完成冥想了

接下來就到民宿放東西

這次住的民宿在深山裡面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只知道靠近關山

 

由於時間已經靠近下午

所以民宿大姐建議我們可以去踏踏浪 看夕陽 吃點心

這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本來此行到墾丁就是沒有要玩水 只是要踏踏浪而以~

 

 

 

這間鹹粿就是大姐推薦的

大姐說 可以去這間鹹粿買大腸香腸很好吃

(謎~那鹹粿呢?)

 

 

 

 

結果大腸很好吃 是真的腸衣灌的那種 但不便宜

然後鹹粿意外的好吃 哈哈

小合照

 

 

 

 

出發到墾丁之前

某人丟了白沙灣的照片 覺得很美 然後就一心一意想來白沙灣

果然 沒有辜負我的期盼

很美 所以下面會出現寫真集

 

 

但大家都說白沙灣的人很少

所以我到有嚇一跳

比我想像中多了一點

但比南灣少很多很多

 

 

 

沙是黃黃的 (黃黃的好像就算白沙 應該很難到真的白吧)

 

 

 

林炫炫寫真一枚

 

 

太陽快下山了

 



 

 

倫倫一枚


 

 

念大念一枚

那個水藍到像是在鋪藍色地磚的游泳池裡

 

 

 

沙沙

因為顆粒很粗 所以水裡的漂浮物很少 特別的清透

 

 

 

看 我有腹肌ㄟ

 

 

水很清透

 

 

光線開始瘋狂的變黃



 

 

 

奮力一跳

 

 

皺皺臉

 

 

終於我跟倫倫決定要下水了 全身進水那種

當我們走到水深到脖子的地方的時候

救生員過來 "逼逼 開放時間結束啦" 

我們只好悻悻然的起來啦~






 

 

 

 

接著前往恆春買一點小東西

就轉往墾丁大街








 

 

 

 

人超多






 

 

然後到小灣進行一個event

慶生啦~

 

 

剛好炫炫跟猴子都在這時間點附近生日

所以一起慶生 

 

慶生的目的只是在許願

身為朋友可以做的 就是送壽星這種權利 哈哈哈

 

還有一定要切圓型的蛋糕

這樣才有圓圓滿滿團團圓圓的感覺XD (不好意思我字彙太少 我的字典裡沒有~~~~~)

 

 

但似乎沒有setting好 狀況不佳 timing沒有抓好

幸好蛋糕很好吃XD

 

 

玩仙女棒囉~

身為平凡俗人的我們

當然要玩一下這個~



 

慶生完之後

又回到墾丁大街

到處晃晃 看看pub

為這一夜留下噴火的句點

 

2011@墾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