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不是遊記 是寫真集 但不清涼 因為很熱

嫌無聊的就不用進來看啦

 

 

 

 

不會有人真的就不看了吧

 

 

 

 

 

 

 

 

第二天 早上

很意外的我7:57分自然醒來

民宿八點提供早餐~三明治加奶茶

大家梳洗過後

討論要去哪裡玩水

 

但昨天的白沙灣讓人念念不忘(我記的很清楚的意思)

所以再次前往

go go go go ~~~~~~~

 

 

 

 

到白沙灣約莫十點

因為沒有打算要玩水上設施

所以就租個洋傘 游泳圈來漂浮一下 放輕鬆就好

只是來 踏 踏 浪 嘛~

 

 

 

結果到店家

看到單圈游泳圈 雙圈游泳圈(像八仙那種) 還看到生物一枚

許大念我馬上眼睛一亮 就是YOU了

上一張看起來好像拿小海豹遮太陽喔

 



這是吉先生的相機 

我強烈懷疑有後製 不然怎麼顏色這麼亮

看來得好好學用相機了 可惡 我的相機拍出來都灰灰的T_T

 

 

 

騎小海豹超開心的啦~

 

這張又是吉先生的相機 顏色差很多

 

 

倫寫真








 

炫寫真



上面那個請問是招牌動作嗎

 

 

 

大慶哥寫真



 



 

 

吉寫真



 

 

 

情侶檔





 

 

下水啦

 

 

三位男士都很難上去 倫可以

我輕鬆上馬 








這是我們的裝備

一隻小海豹 一個泳圈 一枚大慶哥

 

 

玩了一陣子之後

猴子沙拉豬弟安柏來惹~

 

 

 

然後在迅速擦完防曬之後

猴子馬上被我們拉下水了

(所以才沒有出寫真集XD)

 

 

一開始先跟他說小海豹超好玩

等他一上去

馬上把他翻下水 完成入水禮

 

我們就開始展開長征

 

 

白沙灣有一顆礁石 不太大 不太小 剛好可以站上去

而白沙灣的海灘垂直下降的很快

所以那塊礁石雖然離岸邊不遠 但是水已經很深

 

 

 

一開始我很害怕到腳踩不到地的地方

但有游泳圈 我們就開始遠征 要登陸那塊礁石

(藍色的雙圈泳圈是用小海豹跟人家交朋友之後 留下來給我們的)

猴子很神勇

一上小海豹

馬上駕馭的非常好 前進非常迅速

 

 

 

上陸啦

(猴子說車友到達目的地都要把腳踏車舉起來 所以我們也舉)



後來我們又離開那塊礁石

不久

就看到阿吉哥跟大慶哥開始跳水

然後我們就瘋狂了XD

馬上再一次登陸

然後跟著跳水

跳完水之後

看到旁邊有年輕人

一直在玩丟人遊戲 

不是羞羞臉那個丟人喔 是把人丟出去那種

然後我們就又瘋狂了 開始丟人

 

但一開始抓不到訣竅 丟不高

後來終於抓到

四個人抬一個人 兩人負責一隻腳

數123之後 下面的人跟上面的人要同步

這樣可以拋好高阿

超好玩的

(這裡的心得是去玩水一定要帶男人 這樣才丟的高)

 

終於 筋疲力盡的完成踏踏浪之旅

 

 

 

 

 

 

時間已經是下午一兩三點了

前往後壁湖吃海產

 

 

這次吃的吃阿興海產

(照片是上菜上一半的狀況...)



好吃 跟輝哥比 其實不相上下阿

都很好吃

九個人吃了

蚵仔酥 炸龍珠 炒空心菜 蛤罵湯 糖醋魚片 炒飯 炒麵 三杯軟舌 超大盤的生魚片 炒海瓜子等等

NTD.1950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而且很新鮮

 

那個軟舌 一般會寫軟翅 透抽還小卷一類的東西

但寫軟舌好可怕阿

 

 

吃飽飽出來 看到雪花冰車車

是可愛的福斯車車


 

馬上買來吃



好不好吃?

沙拉的評價是觀光區水準 真是非常中肯

看我的手臂.............

 

 

 

 

 

接著要準備回家啦

途中經過車城

就去買了皮蛋鹹蛋 好像是名產

還有碳烤鹹蛋 很好吃




還有吃綠豆蒜

原來很多人不知道綠豆蒜是什麼 就是沒有皮的綠豆啦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墾丁這麼好玩

大四第一次去墾丁 是冬天 只吃個飯就回去了

後來幾次去都狂風暴雨

但就算沒有狂風暴雨 墾丁給人的感覺就是就比較商業一點

但這次的白沙灣算是一片淨土阿

好乾淨 好美 好開心

 

 

我的心沒有留在那裡

我帶回來了 用來想念他

接著規劃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