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失心瘋來變成賣國賊

入手Samsung S2 i9100

以下為膚淺開箱文 

不會有任何效能評比之類的內容 只有皮肉的照片

 

 

 

這次是直接從PChome 24HR訂購

(24HR購物真的會上癮...買過之後就沒辦法買要慢慢等待的通路...)

 

 

 

 

 

OPEN~

 

 

 

 

 

裡面有三樣東西

最右邊是主體

右二是贈品 行動電源

左邊是贈品 憤怒鳥



 

 

 

 

 

 

 

不可挑色

我跟他不熟 但應該就是隻鳥吧

 

 

 

 

 

 



主角登場

 

 

 

原廠貼紙有被打開過 貼上神腦的貼紙



 

 

 




薑薑薑~

我的大白



 

 


雖然我天生大拇指很大 但是他....真的很薄

 

 

 

 


大螢幕

女生的手拿 應該屬於容易噴出去的大小 

 

 

 

背後

殼是開的 殼能有被打開來貼保固貼紙





 

 

 

 

裡面有神腦的保固卡 還有告訴你登入送電池的小紙條

 

 

 

配件

耳機是白的

 

 

 

白色的背蓋是亮面的 跟黑色質感明顯不同



 

 

肉身

 

 

開機~

 

 

螢幕整個呈現的很漂亮 但是相機拍不出來

 

 

 

再來幾張 看一下質感



 

 

頭頂

 

 

 



屁股

全機身最厚的地方 應該是啦

 

 

正面

 

 

 

 

新舊手機比一比

(其實我覺得這個好慘忍....)

 

螢幕大很多

 

 


厚度





 

 

 

白色很漂亮

但其實沒有白色偏執的人 我覺得選黑色質感比較好

這殼絕對有明顯的塑膠感

又很薄 就讓人感覺很容易折斷

看來要包個膜才能心安了 (以前拿白色NSDL一點都不會想要保護他....)

這樣斷才能斷在膜裡面不會噴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