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要到迪士尼 所以早餐就近吃

剛好在飯店附近 油麻地 就有一間義順牛奶公司

 

 

這好像叫做什麼通粉 就是湯的通心粉

香港人好像很多早餐會吃這個

不難吃 湯還滿有味道的 像高湯

但是通心粉就是跟想像中泡在湯裡面的通心粉一樣的熟透了

 

飲料 奶茶跟紅茶凍飲

我們還問服務人員為什麼凍飲比較貴

他說因為冰塊還要做阿

我就想到前一天還有某個店家強調他們的冰塊是什麼鑽石能量水做的

果然做出來跟鑽石一樣 只是比較便宜一點

 

香港的奶茶普遍來說都很好喝

秘訣不知道是什麼 有煉乳嗎?我覺得有煉乳的味道 而且茶也很香

 

雙蛋

看到這個我不禁想要學某電影一樣

把蛋戳一個洞 然後以嘴就蛋去吸他的蛋黃汁

但是我羞怯了XD

 

多士 就吐司啦 非常之............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 那一片肉他叫做豬柳耶

跟想像中的長相還差真多

 



早餐沒來的及吃的燉奶

我好想吃壓 我是奶類蛋類製品的超級愛好者

 

我和Lina

 

 

接著 我們要出發到迪士尼啦 悠呼~

 

本來想要拍路線的 但是GF1的背影拍的超糊 只好作罷

 

接著要轉迪士尼線

一上車 我跟莎拉就瘋了 (就是下凡來解答的莎拉)

然後其他人小瘋 哈

大家都瘋狂拍照

 

你看我的手手

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帶一個回家嗎 我可以掛毛巾XD

 

還可以練臂力

 

車上還有銅(?!)像

 

還有窗戶

我可以做一個在家裡嗎

 

猴子也裝可愛了

 

到站了 等大家下車我們趕快搶拍XD

但是很怕車子開走

 

外面長這樣

東京迪士尼的捷運?地鐵?也是長這樣

米國的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那邊有地鐵嗎?! 感覺米國人都開車開飛機比較多XD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夢想的國度

到處都是米奇頭 連水溝蓋也是

 

BTW 今天用的是地鐵一日乘車票卷 旅行社送的

 

 

一進去有一個噴水池

米奇在鯨魚的頭頂衝浪 會高高低低的唷 很動態

 

其實這時候我們還沒拿門票出來 還算在園外

但是已經可以看到直直進去像城堡的東西

 

開心的肚子都凸出來了 你看我有多開心呀XD

 

門票長這樣

每張都是不一樣的人物

進去的時候會檢查包包

大概是要看你有沒有帶kitty史努比小叮噹之類的匪類進來

然後好像不能帶食物進去

所以我們買票券的時候買的是有附一份餐的票卷 大概多30幾HKD

裡面的餐點大多50起跳 所以還算划算

 

毛怪的帽子

他超可愛的 頭的後面還有他小小的身體

 

迪士尼裡面聖誕節氣氛還很濃郁 聽說會持續到1/2

所以我們這次故意趕在1/2之前來

 

 

猴子的身後其實是一顆很大的聖誕樹

但是太開心了 跳很高 所以只剩下頭頂的星星

 

美國大街

到處都是一根一根的棒棒糖

棒棒糖的頭頂還有各個人物的帽子或是頭型



然後配合活動 現在有一區造型像是糖果屋一樣的房子

唐老鴨的很可愛 很藍 看起來很涼爽


 

YA! 我是rock米奇

我女朋友米妮在我旁邊晃點我 沒當rocker

 

先去玩了一個排隊不長的車子

看起來有一點點無聊 因為就是開車 但是他有軌道

又不能像碰碰車一樣撞來撞去

但是每個人都開得好認真

 

上車

 

結果........超好玩的

他的軌道其實細細一條在左右輪胎之間 只是在控制你的途徑

所以還是有很大範圍可以左右移動 然後油門也是自己踩 也可以微微撞前面的人

難怪大家都開得 很 認 真

非常適合闔家光臨的人 但是又有真實駕車的fu




 

然後去玩一個類似雲霄飛車的東西 在室內 有外太空感覺的造景

照片顯示頭會被甩來甩去

所以應該要很害怕一下

 

但是這個遊樂設施身高限制100公分左右

我想應該不會恐怖到哪去吧 但是大家還是很配合假裝害怕一下

結果呢...............

超好玩的XD 果然是全迪士尼最刺激的遊樂設施

一直把人甩來甩去 再加上運行間非常的暗 就把人置身在恐懼中啦

好玩哩 大推




 

 

 

 

出來的時候下午一點多了

遊行已經開始 前面有些人物miss掉了 超可惜的

但是巴斯光年超可愛 舞蹈動作非常動感

可愛到我決心回台灣要好好的把玩具總動員通通看過一次

從來不知道巴斯光年這麼可愛呀~




 

我不知道這是哪部卡通裡面的人物 但是她讓我想到蚌殼精

 

遊行的最後 由常青樹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 Merry X'mas

 

後面還有布魯托還是高飛狗

我很意外我搞不清楚他們兩個

整個遊行沒有看到史迪仔

隊伍 一開始是米奇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玩具總動員跟經典公主們

後來還有小美人魚 愛麗絲夢遊仙境班底

我想以史迪奇的身分地位應該不可能在這些腳色之前出現 沒想到之後也沒有了

想想也對 畢竟他跟毛怪還有小熊維尼屬於同一level

難怪都沒出現在遊行隊伍裡面 而且其實很多人都沒出現在遊行裡面哩

残念です~

 

第二天 未完

(我想這一篇會一點bug兒也沒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