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 在迪士尼裡面吃

盤子是免洗餐具但是也有米奇頭

 

也有米奇頭冰淇淋

 

 

還有看了一個3D劇場 還是算4D?

這個超讚的 屏幕不只是一面牆

進去之後絕對要順從你的渴望跟直覺

覺得該往哪看就要往哪看

 

 

吃飽後

坐竹筏到泰山的家



才忽然發現我沒看過泰山@@

 


還有跟米奇拍照 米奇很搶手XD

但是他看到我很開心 馬上跟我high five

大概是看到我有跟他一樣的手 哇哈哈

然後我們六個人拍照就一直把手套傳下去

搞到後來米奇好像有點對於拍照姿勢文思不如泉湧而枯竭了 哈哈

 

然後去獅子王劇場

BTW 我愛辛巴

獅子王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哭的動畫片

但是後來淚腺就通暢了

看天外奇蹟UP的時候哭到不行 看幾次哭幾次

 

 

晚上的城堡

很正 而且顏色會變換 光影也會動



 

因應聖誕節 等等有點燈儀式



 

 

中間很多時候有去商店晃晃

實在是甚麼都想買

 

莎拉跟我說 趕快拍照 拍完那兩隻大米奇米妮的價值就拿到了

可以放回去 回家了 哈



 

晚餐 還是在迪士尼 因為要等煙火

吃了一個豬扒包


不是普通難吃 但是薯條很好吃=.=+

 

然後就是香港迪士尼的重頭戲 ~ 煙火

但是不好拍 所以就沒拍了

簡單一句話 很棒 唱作俱佳XD

也許火藥用的沒有人家多 顏色形狀沒有別人來的花俏

但是完全配合在一起的聲光音效 還有擁擠的街道 溫暖的人群

我想這就是香港迪士尼吸引人的地方

小而巧 因為小而豐富

 

 

 最後全部的人的戰利品

 

我的



毛怪會唱歌跳舞唷

 

 

離開迪士尼後 還是坐上滿滿米奇頭車廂的捷運

地鐵到站 一離開車廂 馬上就把頭上戴了一天的耳朵拿下來

算是回到了正常的世界

 

 

 

 

 

 

晚上去廟街吃消夜

點了到香江一定要吃的避風塘炒蟹

好吃到不行

是那種一入口眼睛就會睜大的狀態

 

乾炒牛河

免麥~

 

什麼什麼炒飯XD

香港的飯都不好吃XD 米太長了 口感很鬆散 很像泰國米

 

撒尿蝦 -> 瀨尿蝦 (香港小達人 荒阿龍 蒞臨指點賜教)



也超好吃 味道跟避風塘炒蟹很像

只是不辣

但是這兩道菜都很可惜 蝦蝦蟹蟹都太小了

能吃的部分很少 但是味道又很美味

所以捧友們~

以後到香港一定要不計較價格點大蝦大蟹

 

 

第二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