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小貓咪月曆?

好啦 其實我家貓咪我最自豪的點就是

他們很大..........

 

 

一月

許滿山的屁股 其實重點是尾巴

我很喜歡這張的色調喔

 

 

 

二月

共桌

請拿12月的互相參照兩喵的比例

 

 

 

 

 

三月

許滿山裝俏皮伸舌頭

這可是很難捕捉到的畫面 他平常很愛裝穩重

 

 

 

 

 

四月

許小子跟鴨子先生相親相愛

這張照片的前一分鐘許小子都用關愛的眼神看著鴨子先生

忽然累了打一個哈欠 讓我拍下這張像恐嚇鴨子的畫面

 

 

 

 

 

 

五月

賭神都是看背影的

許滿山的背影也很美麗

 

 

 

 

 

六月

許小子戴口罩的正面

以及美麗的胸毛

 

 

 

 

 

 

七月

許滿山偷舔西瓜被抓包

BTW 其實真正愛西瓜的是許小子

 

 

 

 

 

 

八月


許小子西瓜裝

變身西瓜超人 並且有梗 西瓜梗

 

 

 

 

 

 

九月


我家的貓咪超級高

就是這麼高 站起來給你看

 

 

 

 

 

 

十月

許滿山的愛心屁股

 

 

 

 

 

 

十一月


許小子的手手

旁邊有補丁唷

 

 

 

 

 

 

十二月

許小子剛進門的時候跟許滿山共桌

當時好小一隻阿 每天被許滿山教訓

導致現在每天都教訓許滿山=.=+

 

 

 

相簿連結

https://picasaweb.google.com/galine0410/2012?authuser=0&authkey=Gv1sRgCM3lxK6wiNLi-gE&feat=directlink

裡面照片皆2000(寬)*3000(高)

聽說手機剛好可以拿2:3的照片當桌面

 

有下載picasa可以整個相簿下載

沒有的話請點進去每一張照片

上面的"動作"裡面有"下載相片"

(相簿連結可以點 上面附的每一張圖也都可以點)

 

有下載的請留言跟我說一聲

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XDDDDD

(當然你不留我也不會知道啦 但是留一下會死喔 )

 

 




p.s.

想當電腦桌面的

這邊有16:9的尺寸 會每個月更新

這邊有一月份的 供您參考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_iZhEnztZgDdqlbhHpyCD8W-FHeJCBqhSh1HCdr78b0?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