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大支很可愛

說我剛從香港回來 要來吃吃飲茶 PK看看

 

兄弟飯店好像算是老牌子飲茶界有名的

也有手推車服務

理面混亂的形況跟香港有一點像XD

不過這樣比較熱鬧 我喜歡

 

我們點了

叉燒包 魚翅餃 筍子大腸 豆豉排骨 蝦子燒賣

鮮蝦腸粉 蘿蔔糕

 

還挺好吃的 其中豆豉排骨令人驚豔

好吃到不行 味道好到不行 真是好吃

不過腸粉就做的還好而已

而且我喜歡送上來的時候在我面前淋醬 這樣看起來特別好吃(香港都有 都有都有)

鮮蝦腸粉跟蘿蔔糕可是飲茶的指標哩 做不好是不行的

 

接著跟倫倫約會

要去吃類似蜜糖吐司的東西

聽說京站裡面有一間 不用排隊 -> 這點很吸引人


 

一進去 店裝潢的很厲害 光線也很暗


 

這算巴洛克風格嗎 暗黑華麗風

 

一看MENU 晴天屁屁壓

我們進去的時候是六點多

沒有供應吐司 沒有供應吐司 沒有供應吐司

瞬間很猶豫是要走出去等到八點半還是怎樣

嗚 吐司~

 

 

後來還是坐下來點了其他東西

 

點了巧克力火鍋 看起來很貴婦下午茶的fu


 

還有青醬焗烤飯

 

真是為難蕭大支了 我想他吃這些東西應該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吧XD

而且東西吃起來還好

但是吐司們的照片賣相真的很好捏

我下次還是會想來吃吃看

畢竟我沒有耐性去排東區那間有名的店家

嗚 吐司~~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